太悲伤了................

梁缺:

中文翻译《致十年后的我》,这是第一首让我听哭了的歌,请慢慢品味歌词

附上视频:http://www.tudou.com/v/BaLOdxzYjRc/&resourceId=0_04_02_99&tid=0/v.swf

 

歌词:

曾和喜欢的人走过
     
     曾和喜欢的人看过

 把走过看过的回忆抛在脑后

             全力飞奔

  会有什么在前方等着你呢

驻足不前

      探寻意义

都是些不成熟的表现

  现在看到的事物

       现在遇见的人

在纷杂喧嚣之中 仍会眼望前方

       致十年后的我:

       现在的你,收获幸福了吗?
       还是说正沉浸在悲伤之中
       默默地流着眼泪

       想必在你身边
       依然有那么不变的存在
       未能察觉的你
       依然不守护着吧?


思绪
    
   停留在记忆的场景之中
     
     时间

        却毫了留情的向前推进

是否会有那么一天
         
         我能够回首

揭开当年托付在我背上的那一场梦


        致十年后的我:

        现在的你,喜欢上了谁?
        厚仍旧守着不变的思绪
        依然喜欢着那个人?

        不过,在你真心地
        爱上某个人之前
        现在的你,是否能够说出
        “喜欢我自己”了呢?

        
         你所珍爱的人们
         依然在重复着平凡的日子吗?
         还是已经离你而去
         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然后,在无数的相遇
         无数的别离之后
         你是否比“此时的我”
         变得更有魅力了呢


  致十年后的我:

 如果现在的你 收获了幸福

请你想起

      过往的日子里的我 好吗?

回忆中的我
      
一定在伤心的哭泣
请静静地让那泪水
溶入记忆之海

 

评论
热度(14)
© avin x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