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color

游狗的动物园:

呜呜呜呜这是花拟人的局部,本来昨天是花拟人的稿子的死线。结果窝还一笔没动只好管主催跪求拖一天..今天紧赶慢赶赶出来了...画的特别的简陋......希望别拖大家和本子的后腿..

-------------------------

其实今天是有事来着,晚上班里同学聚会,外加给两个孩纸过生日~那两个同学虽然平时接触并不多不过都是很好很好的孩纸我好喜欢她们的!祝你们生日快乐越来越可爱画的越来越好~

以及班里玩狼人杀,我基本不是狼人就是丘比特!!!!!!!我说真的我基本从来都是狼人,好不容易有那么一次是其他角色,别人也会怀疑我是狼人!!!!!!!!然后首先干掉我!!!!我本来还是个演技派!!后来玩久了大家发现我老是狼人都直接杀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个狼人命....以及能认识大学班里的同学真好!!!!大家都超级好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很开心的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评论
热度(73)
© avin xu/Powered by LOFTER